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宝鸡社火期待上春晚

2013/12/26 作者:据《宝鸡日报》  点击数:

日前成为央视《 直通春晚》 第二期“人气王”

     11月30日,来自宝鸡的社火表演登上央视三套《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的舞台,与华阴老腔、安塞腰鼓代表陕西,共同表演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获得本期“人气王”。

     当晚9 时,2013 年《直通春晚》综艺版第二期展演在央视三套现场直播,来自陕西、河南、江西、内蒙古、贵州的五支代表队进行比拼。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当属陕西代表队的表演《日子越过越红火》,节目一亮相,就引来一片掌声。粗犷豪放的老腔演员将说唱、舞蹈相结合,而6 名宝鸡戏曲演员盛装表演的竹马高跷,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赢得了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连声称赞:“真给力!接地气!嫽扎咧!”2014 年央视春晚执行导演吕逸涛也表示,看了这么多节目,《日子越过越红火》是最像过年的节目。最终,陕西代表队的表演备受评委青睐,以高票荣获当期“人气王”。

     12月1日,记者联系到承担此次演出的市新声剧团、市民间社火艺术团团长马小课。她说:“宝鸡社火历史悠久,承载着人们对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企盼。这次能代表陕西在央视亮相,我们感到特别激动和光荣。回到宝鸡后,我们还会继续完善节目,期待能登上春晚的舞台。”

     今年《直通春晚》综艺节目展演采取的是累计票选制,根据各省市推选的26 个参演节目的最终得票数进行整体排名,票数最高的前5个节目将有机会角逐春晚入场券。经过了两场节目的比拼,广东代表队暂列榜首,陕西代表队位居第二。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