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4/01/23 作者:潘新权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宝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受市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同志委托,副秘书长李献卿同志召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辉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财政局、发改委、教育局、规划局、国土局、文物旅游局、民族宗教局、文联负责同志,以及联席会议办公室、市非遗保护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宝鸡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审议取消刘剑锋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岐山曲子》代表性传承人资格,审议宝鸡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规划。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振和同志对传承人的申报、评审,以及项目保护规划的制定、论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成员经过热烈讨论、充分论证,对传承人和保护规划进行了表决。

     会议同意邰江平等14 名同志为“宝鸡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同意取消刘剑锋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岐山曲子》代表性传承人,通过了《下河寨道情》等25项宝鸡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规划。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