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我市在『我们的歌声我们的梦』陕西省电视合唱大赛获佳绩

2014/01/23 作者:馆讯  点击数:

     1月14日晚,省广电大剧院歌声如潮,座无虚席。由陕西省文化厅和陕西广播电视台联袂举办的“我们的歌声我们的梦”陕西省电视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行业的一千名合唱爱好者会集,共同唱响伟大“中国梦”。在此次大赛中,我市取得喜人成绩,宝鸡市广电新闻出版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市群众艺术馆美鸿合唱团获得“优秀演唱奖”和“最佳人气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美鸿合唱团代表我市参赛,他们先后五次进省城,通过晋级赛、淘汰赛、对抗赛等轮次选拔,最终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他们演唱了《报答》、《弯弯的月亮》、《摇篮曲》等歌曲,曲调悠扬,唱功过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誉,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也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