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激情广场荣获全国“群星奖”项目类大奖

2014/01/23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国家文化部表彰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宝鸡市激情广场榜上有名,一举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项目类大奖。

     “群星奖”是国家文化部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繁荣而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也是中国社会文化最高奖,其奖励对象是由群众文化工作者和业务文艺爱好者创作、编导、辅导并表演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个艺术门类作品。“群星奖”评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和“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宗旨,突出“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的导向。

     近年来,我市积极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大力加强群众业余团队建设,探索建立了群众业余文艺团队星级服务管理办法,采取以奖代补、项目补贴、演出资助等方式,积极扶持群众业余文艺团队。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群众业余文艺团队达2023 支,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成为政府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力量。宝鸡市激情广场经过10 年的发展,现已形成1 个演出总团和69 个遍布城乡的大家唱、舞蹈队、秧歌队、锣鼓队等分团,骨干成员达7000 余人,成为全国知名的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