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张格娟长篇小说《 逆旅》 研讨会举行

2014/01/26 作者:段吉昌  点击数:

     12月6日,由陇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文化局承办的张格娟长篇小说《逆旅》研讨会在陇县举行。副县长苏海普、政协副主席闫引娟、县委宣传部长刘方斌、县文化局长李文良及宝鸡市作协主席王景斌、副主席白立、李广汉、渭水、副秘书长严晓霞、李喜林及当地文学作者张宝林、刘向东、王立平、文雪梅、米梅、李秀军、段吉昌等四十多人参加。研讨会由县文广局局长李文良主持,市作协主席王景斌、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斌讲话,县文化馆馆长苏黎明和《逆旅》作者张格娟就申报、创作情况作了介绍,市县其他与会的领导和作家及当地文学作者对《逆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讨会还向县儿童福利院等单位赠送了《逆旅》书籍。

     张格娟是陇县土生土长的年轻作家,担任省作协精短小说协会副会长,已出版过三部小小说集,她的长篇小说《逆旅》是陕西省委宣传部在基层组织推荐的六十多部长篇小说中筛选出来的四部作品之一,是省属资助项目。张格娟经过近两年的创作修改,并经过省市作协的名家指点,最终于近期由华侨出版社出版发行。

     小说以中学生为主题,全方位的反映了当前教育中存在的利弊和中学生的生活,把笔端伸进更低一层的中学生领域,大胆探索这个受广泛关注的群体阶层的社会问题,题材新颖,也正适时。小说的主线比较明确,把青少年教育中的主要问题牵扯了出来,用个体形象予以反映,折射大众的普遍心理。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