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市职工文联召开一届二次常委会

2014/01/27 作者:谢红江  点击数:

     12月25日,市职工文联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建安大厦召开。会议要求市职工文联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文艺工作者共同谱写宝鸡职工文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职工文联名誉主席乔春芳出席指导会议。会议对市职工文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市职工文联工作,通过文化共鸣凝聚全市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对于推动宝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全市职工文艺工作者要热情讴歌宝鸡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描绘宝鸡的发展蓝图,记录宝鸡的发展变迁,展示宝鸡的建设成果,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呐喊助威,为“实现六个走在前列”加油喝彩,用先进的文化激励全市职工群众开拓进取,共创美好家园。全市职工文艺工作者要始终保持对文学艺术事业的不懈追求和执着精神,真正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自我,孜孜不倦地进行艺术的锤炼和打磨,不断攀登艺术高峰,创作出更多具有宝鸡特色、地域风格、中国气派,有影响力、有竞争力、更好更多的精品力作,不断创造“宝鸡职工文化现象”,努力做先进文化的表率,使人人成为德艺双馨的文艺家。会议要求,市职工文联要加强自身建设,改进服务方法,增强服务本领,努力把职工文联和所属的各专业协会打造成为全市职工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激励广大职工在文化共享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 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 年职工文联工作。与会的职工艺术家们还现场即兴表演了诗朗诵、舞蹈、歌曲、独角戏等文艺节目,市职工书法家协会、市职工美术家协会还现场举行了书画笔会。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