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凤县《羊皮鼓舞》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银奖

2015/02/25 作者:市民协  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民协传来喜讯,由陕西省民协和我市民协推荐报送的凤县羌族舞蹈《羊皮鼓舞》在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艺术表演奖评奖活动中获得银奖。

     本次评奖活动由中国民协和广西文联主办,在广西田东县举行。分为大赛开幕式、评奖活动、展演活动三大板块,共有来自陕西、西藏、新疆、四川、安徽、云南、广东等全国15个省区的16个民间表演类节目参赛。凤县文广新局、文化馆、羌族艺术团精心编排的羌族舞蹈《羊皮鼓舞》代表陕西与兄弟省市的民间艺术团同台竞技,角逐山花奖,最终获得银奖。《羊皮鼓舞》是凤县羌族文化的又一精彩演绎,此次参赛不仅让全国各地观众感受到了粗犷、豪迈的羌族文化和极具特色的艺术魅力,也为我市民间文化艺术事业争得荣誉。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