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艺馆开展 “情暖冬日、关爱他人”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5/02/25 作者:文/麻艳 图/陈平  点击数:

      1月14 日,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与眉县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一起,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振和、艺术科科长武岐省,市群艺馆副馆长叶启明等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眉县中心敬老院及社区,开展了“情暖冬日•关爱他人”文化志愿者服务基层群众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心却是火热的,不仅精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礼物,还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和全体职工的热烈欢迎。

      当天晚上及15日上午,市群艺馆的专业干部,还为社区舞蹈爱好者们认真进行了辅导,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的讲话精神。

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