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麟游县文化下乡活动送温暖

2015/02/26 作者:文/杨春林 摄影/彭海龙  点击数:

      2014年12月16日至30日,由麟游县文化广电局、麟游县文物旅游局主办,麟游文化馆、麟游县图书馆、麟游县文化执法大队、麟游县广电台、麟游博物馆、麟游县人民剧团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文化下乡暨文物法规宣传、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采取“文艺演出、版面宣传、发送资料、组装宣传车、播放视频、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在全县7个镇政府所在地及12 个行政村,集中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各项文化惠民政策、文物保护法规,推广普及“户户通”维修技术。组织人员对镇、村文化站、室,农家书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和现场指导。活动历时13天时间,参与人员50多名,演出节目30场,受益群众5万人次。

      开展这次文化下乡活动,是麟游县文化广电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和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果的重要举措,对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关系,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四个麟游”建设步伐,促进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