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宝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启动

2015/09/14 作者:文广讯  点击数:

      8月6日上午,市区宝烟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激情广场群众文艺演出暨宝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吉庆,市长钱引安出席启动仪式并揭幕。

      为巩固提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我市决定在宝鸡卷烟厂旧址上,新建集科技馆、音乐厅、群众艺术馆及美术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达10.12万平方米的宝鸡文化艺术中心。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丰富我市公益性文化服务设施,完善城市文化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和形象。

      宝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从?2012年开始谋划。截至目前,项目立项、资金筹措、总体规划、地质勘测、结构检测、环境影响评价、招投标、老旧厂区拆除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不久的将来,孩子们可以在科技馆学习到科普知识,绘画爱好者可以在美术馆欣赏到精美的画作,音乐爱好者也可以在音乐厅近距离欣赏精彩的音乐演出,广大市民的各类精神文化需求都可以在宝鸡文化艺术中心内得以实现,这里也必将成为我市文化建设的新地标。

      上官吉庆、钱引安一行还参观了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白升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副市长王琳,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市政府秘书长贺东等参加启动仪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