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省文化厅评估小组到市群艺馆开展第四次文化馆评估定级检查工作

2015/09/14 作者:尉超伟  点击数:

      7月27至28日,省文化厅文化馆评估定级检查组一行到市群众艺术馆进行第四次评估定级检查工作。评估组由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张智林、省艺术馆馆长助理穆平潮、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主任科员侯蕾、榆林市群艺馆书记薛志章等同志组成。

      27日下午,检查组来到市群众艺术馆,通过细致审慎地查资料、看场地、听汇报等步骤,比照《地市级文化馆等级必备条件和评估标准》细则,对该馆的软硬件设施、活动开展情况、免费开放情况、公共文化服务情况均进行深入检查评估;同时召开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王光友主持,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乌晓莉向评估检查组详细汇报了评估定级工作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省艺术馆馆长助理穆平潮同志说,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是最早的市级一级馆,活动开展十分丰富多彩、品牌活动独树一帜,馆内业务人员素质过硬,培训工作在全省都很有实力,希望再接再厉,把群艺馆的职能发挥得更好。

      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张智林指出,宝鸡作为首批公共文化示范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做得较好,这是有目共睹的。此次检查评估资料准备认真充分,比较完善,能看出市群艺馆工作扎实、活动开展丰富。但是为了能更好地发挥群艺馆的社会文化服务功能,就要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体系,基本投资不能等靠,要对现有硬件资源进行优化,软硬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实在在将群众文化工作做得更好,争取保持国家一级馆的光荣称号,为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