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心中的歌儿献给党

2015/09/14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庆“七一”暨“抗日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7月1日,市群众艺术馆六楼多功能厅,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的是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馆办业余文艺团队精心挑选了11个节目,在歌声中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在歌声中缅怀革命英烈。

      歌舞颂盛世,文化谱新篇。美鸿合唱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海棠舞蹈队的音乐情景歌舞的《抗日烽火》,把大家好像拉回了那个年代,在战火冲天的岁月里,我们共产党人,冲锋在一线,用血肉之躯换回老百姓和平的生活。《抗日歌曲联唱》《洗衣歌》《纪念抗战70周年》《江山》等等一系列红歌,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了我们的党,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们的人民永远幸福安康。《和谐社会价值观》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在舞蹈《盛世欢歌》中结束了文艺演出。演出结束了,对党的祝福永远真挚绵长,抗战精神永不忘记。

2.七一演出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