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市总工会、市电影公司开展“抗战影片进军营”活动

2015/09/14 作者:马少军  点击数:

      7月28日晚,驻宝某部队院内掌声不断,由市总工会主办、市电影公司承办的“抗战影片进军营 慰问亲人解放军”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放映的优秀抗战影片《战将周希汉》讲述了抗战时期,周希汉率领八路军129师386旅救驾羊儿岭和送炮团的传奇历史,以及他与妻子周璇相遇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周希汉足智多谋、骁勇善战的卓著功勋,同时展现了他“傲骨铁汉”的柔情一面。观影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立足本职、刻苦训练,某营长邢海燕说道:“平时官兵训练、执勤相对比较忙,这次电影进军营活动不但为官兵紧张忙碌的训练生活送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也是在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对官兵的一次精神洗礼。”

      抗战影片进军营活动将在宝鸡市全面展开,更好的丰富广大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