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CCTV全国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宝鸡、天水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2015/09/14 作者:文综  点击数:

       一支优美舞蹈、一曲悠扬的古筝、一段激情的朗诵、一首轻快的二胡……7月11日至12日,由“太白山”冠名的CCTV全国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宝鸡、天水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200多个参赛节目在两天内对评委、观众进行了轮番的视觉、听觉“轰炸”。虽然只是北京总决赛的“前奏”,但各个参赛选手都想要抓住舞台上的两三分钟时间来展示自己的才艺,而且服装、妆容、道具等也都做了精心准备。

      经过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华、CCTV《魅力童星》栏目组艺术总监车力·伊琳娜、CCTV全国才艺大赛总导演田军以及宝鸡市艺术剧院院长杨兰、宝鸡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高德里、宝鸡市舞蹈协会主席叶启明、宝鸡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强博等近10位评委的现场打分,针对不同的年龄段及表演类别,分别评出了金奖、银奖和优秀奖。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不时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对于一些表演略有欠缺的节目,几位评委老师也都在表演结束后从服装、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终,由向飞艺校选送的舞蹈《顶帕帕的碎女子》以及陈音老师选送的二胡演奏《赛马》,陈思思古筝选送的古筝演奏《喜奔那达慕》,阳光拉丁舞选送的舞蹈《stronger》,当代舞蹈选送的舞蹈《鼓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贝斯特东方舞选送的舞蹈《东方盛宴》,龙华艺校选送的舞蹈《辣妞妞》,新佤娜选送的舞蹈《喜娃娃》、《草原雏鹰》,天水赛区的舞蹈《卓玛》等11个节目凭借出色的演出,现场获得了CCTV《魅力童星》栏目组艺术总监车力·伊琳娜的邀请,去北京参与《童星梦想秀》的节目录制。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