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省文化厅评估小组在太白县检查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

2015/09/16 作者:张怀宁  点击数:

      7月29日,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张智林带领检查组深入太白县检查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恩社及县科技文化文物局局长王西海陪同检查。

      在县文化馆,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详细了解了文化馆硬件设施、财政投入、队伍建设、免费开放、培训辅导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建文化馆进展。在随后召开的检查评估汇报会上,王恩社从全县文化事业发展成绩、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同时,希望省市文化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白文化事业发展,多来太白调研指导工作,促进全县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检查组对太白县文化馆在迎接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文化馆继续对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场馆建设力度,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主力作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繁荣发展太白文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