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陇县推行“五进五提高”文化惠民活动

2015/09/16 作者:文/张格娟 图/苏黎明  点击数:

      为了践行“三言三实”要求,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工作创新年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质量,陇县文化广电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文化惠民“五进五提高”系列活动(五进即送图书、送电影、送戏进镇村、进社区、进军营、进学校、进机关;五提高即提高文化单位影响力、提高文化队伍综合素质,提高文化场所利用率、提高文化活动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工作的满意度)。

      陇县文化馆认真落实《关于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意见》,以文化惠民活动为载体,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努力满足基层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前不久,我们在陇州泰和广场,举行了“文化惠民 服务群众”广场文艺活动启动仪式,群众热情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还为全体驻陇部队、消防、武警等全体官兵举行了“纪念党的生日文化服务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称赞。

      该县文化广电系统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各种群众文化活动,使文化下基层“五进”活动工程真正成为文化惠民的“德政工程”,老百姓的“快乐家园”。

DSC01470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