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金台区文化馆举行西府文学诗歌联谊朗诵会

2015/09/16 作者:刘绍明  点击数:

      近日,金台区文化馆、西府文学沙龙在金台区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第九届西府文学诗歌联谊朗诵会”。著名诗人白麟、作家李喜林、蔡广林、市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刘涛、市散文杂家学会副秘书长赵利渭等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对西府文学未来发展予以了祝贺与发言。

      朗诵会上,西府文学社近30余名会员踊跃朗诵了自己的原创作品,通过舞台朗诵形式加强了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市朗诵学会赵大章老师带队助兴,朗诵大家们穿插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是什么》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一次又一次把朗诵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与会的大学生们受到感染,兴致上场朗诵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网络经典朗诵曲目。

      举办文学交流活动,是西府文学社加强社团学习交流,激发创作热情,提高文学创作质量的重要途径。这次与西府文学社团联合举办朗诵会,也是金台区文化馆迈开新步伐,真正体现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服务,致力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这势必将为促进宝鸡文学发展做出有益的尝试和积极地探索。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