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庆“七·一”演出闹红小山村

2015/09/16 作者:杜敏  点击数:

      6月30日,凤县平木镇西山村党旗飘飘,歌舞飞扬,“庆祝建党94周年文艺下乡”活动,给平木镇西山村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送上了一道别样的文化大餐,精彩的文艺节目闹红了山大沟深的西山村,献上了纪念建党94周年的生日贺礼。

      凤县平木镇西山村是全县的一个贫困村,由于山高路远、劳动力缺乏,长期以来,这里的生产发展滞后、群众文化生活匮乏, 2014年凤县实施扶贫托底工作以来,在县上包抓领导,以及包抓单位的齐心努力下,全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以及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发生了明显变化。

      扶贫不仅要在物质上扶,更要在精神上送来温暖、关怀和正能量。县文化馆和包扶单位决定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为西山村送去精彩节目。

      文艺演出在西山村村委会举行,一大早,附近赶来看节目的群众就挤满了村委会大院,往日的偏僻寂静小山村也因为演出的到来,一下子热闹起来。由群众艺术团队凤县红歌团、凤喜舞蹈队和西山村村民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器乐演奏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节目受到群众交口称赞。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村民自己编创的诗朗诵《党旗飘在西山上》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这种送文化下乡的方式,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也使演出团的文化志愿者倍受鼓舞,他们表示今后要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多下基层,为凤县文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A01_5987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