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群星风采·全省第二届群文干部业务技能大赛

2015/10/21 作者:群文  点击数:

群星风采·全省第二届群文干部业务技能

大赛颁奖暨经验交流研讨会圆满举办 

     9月23日,由陕西省艺术馆和陕西省群众文化学会联合举办的全省第二届群文干部业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研讨会隆重举行。我市取得1个金奖、4个银奖、2个铜奖、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届技能大赛充分调动了全省的群文干部的集体热情,以文字策划方案的形式全面、生动、细致地针对音乐、舞蹈、非遗保护、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培训、公共文化活动、少儿活动、免费开放项目等12个专业类别提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群众文化活动策划文案。经过为期4个月的征集,组委会共对200余件策划方案以形式创新、结构完整、实施有效的主要原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遴选,最终通过初赛、复赛,以及现场激烈的答辩环节,共评选出了金奖10个、银奖15个、铜奖25个以及优秀奖30个和集体组织奖6个。其中市群众艺术馆朱亚飞获得金奖;市群众艺术馆麻艳、程建红,千阳县文化馆乔亚萍,眉县文化馆程亦工获得银奖;市群众艺术馆郑敏、白阳获得铜奖;市群众艺术馆秦蓉芳、陇县文化馆张格娟、千阳县文化馆陈玉庆、凤翔县文化馆张晓辉获得优秀奖。

     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研讨会上评审老师还就此次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一一进行了剖析,其中较为突出的几个问题主要表现为针对数字化群众文化活动策划案的缺失、对活动策划方案和实施方案区别的认识不足、以及方案的可行性估计不足等一些常见的问题频出也是此次大赛集中反映出的问题所在。

 

     陕西省艺术馆馆长洪济龙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跟全省获奖作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本届技能大赛不同于以往,从前单一的文艺活动的组织已远远不能满足如今日新月异的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了,我们应坚持从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面提升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队伍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人员的工作才智,扎实推进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