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欢庆中秋 喜迎国庆

2015/10/21 作者:文/实习生高鑫梅 图/朱亚飞  点击数: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办文艺演出 

     9月25日下午,市群众艺术馆六楼多功能厅里载歌载舞,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这里正在举行的是由市群艺馆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乌晓莉的精彩致辞后,演出正式开始。

     此次演出,有市群艺馆馆办业余文艺团队火红舞蹈队、姊妹花舞蹈队、学兵艺术团、秦岭飞舞队、馆秦腔团、馆合唱团、三线合唱团、夕颜新疆舞舞蹈队、红艺舞蹈队、祥云艺术团共10支文艺团队带来的舞蹈《敖包相会》《美丽心情》《映山红》《我的玫瑰卓玛拉》《达坂城的姑娘》《春暖花开》《花开盛世》以及歌曲《大秦风》《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游击队之歌》《情牵江南》等,以及秦腔《村官》《西湖山水还依旧》一系列丰富的歌舞戏曲节目,歌声嘹亮,曲调悠远,舞姿优美,不断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深受观众的喜爱,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鼓掌声。最后,演出在时装舞蹈《花开盛世》中完美谢幕。

855972324821630264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