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岐山古迹遗存》出版发行

2017/01/23 作者:  点击数:

     由岐山县政协历时两年编纂的《岐山古迹遗存》一书,近日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县政协编纂的《岐山古迹遗存》一书,主要是以图片形式对全县古迹遗存的摸底和展示,目的为以后保护利用奠定基础。全书共收集整理的古迹遗存照片共有830余张,分为古村落、民宅、壁画、农具、砖雕、古树、古建筑、文革遗存等九大类,最早为西周时期遗迹,最晚属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遗存,时间跨度大,内容比较庞杂,其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制作精美,以新颖的视觉融入人文和生活气息,对境内古迹遗存的现状和保护情况做出了真实的记录和反映,使一批具有丰富历史和人文内涵的古迹遗存资料得到整理和传播,展现了岐山古建筑独有的艺术魅力。该书的编撰出版对保护自然和历史文化遗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内涵方面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