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凤县群众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出

2017/01/20 作者: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水墨光影·七彩凤县”凤县群众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展。

     此次展览活动得到凤县书画界、摄影界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共收到稿件310多幅。经专家评审筛选,共评出书画、摄影参展作品90件。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凤县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反映凤县城乡的巨大变化、改革的丰硕成果,借助书画摄影艺术的魅力,激发新的豪情、催生新的活力、凝聚新的力量、实现新的跨越。

     展出作品形式多,内容丰富。有的出自凤县农民的纵情挥毫,有的源自艺术爱好者的妙笔生花,有的诞生于艺坛名家的匠心独运,它们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们饱含热情、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创作者把对伟大祖国和家乡人民无限的爱倾注于笔端,聚焦于镜头,书法作品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美术作品或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色染蓝宣钩以情怀;摄影作品或拍摄美景记录神奇故事,或按下快门定格永恒瞬间。让凤县梦、中国梦更加形象生动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激励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建设美丽凤县、幸福宝鸡的生动实践。相信一定能博得您的认同与共鸣。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