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音乐家郭峰、王洪波走进市群艺馆现场授课

2017/01/18 作者: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市群众艺术馆六楼教室里歌声阵阵、热闹非凡,著名音乐人郭峰、王洪波等专程前来为我市近百名音乐爱好者上了一堂特殊的音乐课。此次活动是央视《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幸福宝鸡”活动的内容之一,央视栏目组进行了全程录制。

     当天下午2点,著名音乐人、歌唱家郭峰来到市群众艺术馆,和我市音乐爱好者一起交流音乐心得,并讲述了他的音乐之路、代表作的创作过程,以及自己近年来的创作情况。对于音乐爱好者提出的问题,郭峰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传授唱歌的技巧。

     现场进行了互动,我市部分音乐爱好者现场清唱,由郭峰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郭峰还亲自弹奏钢琴为我市基层合唱团伴奏,和他们一起合唱了自己的代表作《让世界充满爱》,现场自己弹钢琴伴奏演唱了代表作《心会跟爱一起走》送给大家。他的音乐作品大气,受众面广,在多年的创作中追寻自己的个性和特色,曾收录到学校音乐课本里,郭峰老师对歌唱爱好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合唱的专业性提出建议,我市美鸿合唱团成员现场合唱,在听完基层合唱团的合唱后,郭峰给予很高的评价,鼓励大家去参加有他担任评委的央视综艺频道百姓歌唱圆梦类节目《越战越勇》栏目,在互动环节中,郭峰老师应音乐爱好者要求为我市的基层合唱团创作《让世界充满爱》的合唱版本,并寄合唱带进行专业指导交流,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当天下午4点,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王洪波走进教室,为我市音乐爱好者们讲解了声乐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我市音乐爱好者现场清唱,王洪波老师进行声乐方面的指导和示范,讲授发声技巧,科学发声并现场弹奏钢琴,分享科学练声的方法,为大家推荐了练声曲等。王洪波现场示范美声西洋歌曲赢得观众一片掌声。

     两位大师级老师的讲座为我市音乐爱好者讲授和解答了很多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音乐的了解更深了一步。 

2.郭峰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