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全市农村数字电影技术与管理培训班举办

2017/01/18 作者:  点击数:

     11月15日至16日,由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宝鸡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岐山县数字电影服务站协办的2016年全市农村数字电影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在岐山县举办,全市各县区服务站站长和放映员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市文广局副局长师双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师双喜在培训动员讲话中从怎样对待培训、怎样参加培训、怎样严守纪律接受培训等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了动员。他要求参训的放映员要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反复揣摩操作规范,仔细推敲放映技术要领,争取一个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他希望放映员能将这次培训所学熟练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全市的农村数字电影放映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宝鸡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文华在培训前向学员传达了中国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在全国农村电影发行反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此次培训目的作了说明。他指出,这次培训是一次时间比较集中、人员数量较大、针对性很强的培训,为此公司上下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全市放映员的业务技能,开阔放映员的视野,进一步规范放映操作管理,切实加强放映员队伍建设,保证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这次培训特邀北京同方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汇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主要针对数字电影放映理论和操作规范进行培训,技术专家对现代放映技术和如何对先进的数字放映设备进行维护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增强培训效果,15日晚还特别举办规范放映现场交流。有关人员还就法规政策、职业道德、公司管理制度和安全放映等进行了辅导。

     此次培训对于加强农村放映员队伍建设,做好农村电影放映和服务工作,提高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放映员实际操作能力起到了有力的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做好宝鸡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推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夯实了基础。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