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中国梦·新宝鸡”全市青年歌手大赛举行

2017/01/05 作者: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中国梦·新宝鸡”青年歌手大赛,在宝鸡市文广局副局长刘振和简短致辞后拉开帷幕,来自我市各县区的选手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市广电大厦演播大厅歌声萦绕、掌声不断。

     大赛面向全市18——40岁的音乐爱好者,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初赛在各县区举行,由各县区文化馆负责组织、遴选,复赛决赛在市广电大厦举行,每个县区推选3至5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以独唱、表演唱、组合形式,每个选手演唱2首歌,其中一首是主旋律、弘扬中国梦的歌曲。担任评委的5位老师由我市声乐方面专家担任,市群艺馆为办好这次大赛今年上半年举办了“中国梦歌曲推广培训班”,以推广中国梦歌曲和提升选手音乐素养。

     参加16日下午复赛的选手有42位,来自我市各县区的的选手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和音乐才华。经过激烈角逐,当天共有20位选手进入17日下午的决赛,选手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最后,17日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辉等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这次大赛由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各县区文化馆协办。

3青歌赛 拷贝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