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张静获第三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

2016/12/12 作者:  点击数:

     日前,第三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评选结果揭晓,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静创作,发表在《湖南文学》2015年9月上的散文《风儿往西吹》荣获本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单篇作品奖,并受邀10月28日赴叶圣陶第二故乡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参加了颁奖典礼。

     叶圣陶教师文学奖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校园文学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旨在弘扬叶圣陶文学精神与语文教育思想,倡导教师文学创作,促进教师文学修养的提高,推举出富有文学魅力和文化品位的作家型教师。

     据了解,本届共有全国46名作家型教师获此殊荣,评奖征集共收到全国各大、中、小及出版社推荐的参评作品219件。本次获奖的还有陕西省作协副主席、陕西师范大学教授红柯的长篇小说《少女萨吾尔登》获图书著作奖,西安市高新区第一中学教师刘淑琴的散文《樱花雪》获提名奖。

     张静,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宝鸡市作协理事、市职工作协理事,2011年开始发表作品,作品散见于《四川文学》《湖南文学》《散文百家》《青海湖》《延河》《岁月》《东京文学》《教师博览》《华夏散文》《宝鸡日报》等刊物,曾获宝鸡市第五届秦岭文学奖。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