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春华三月”首届宝鸡市女性书画优秀作品展开展

2017/06/16 作者:  点击数:

     丹青敷彩歌盛事,翰墨流芳颂和谐。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推动宝鸡地区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为广大女性书画家建立女性书画展览品牌,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美术家协会、宝鸡市书法家协会于2017年3月8日,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举办“春华三月”首届宝鸡市女性书画优秀作品展。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了200余幅书画作品,经评委认真遴选,具有代表性的70余幅优秀作品入展。这些作品出自50年代至90年代的具有代表性的女性书画家之手,给我们提供了源于女性视野展现出的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也带给我们一些关于女性艺术创作特质、生存状态的思考和研究。女性作为一个庞大的艺术群体为艺术界注入独特的视角、题材和语境。我们正是想通过对女性书画家的跟踪观察,来向世人展示她们灵魂深处那敏锐与坚韧、温柔与执着的一面,从而引发社会和学界对女性艺术群体的关注和支持。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