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文广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6/16 作者: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了市文广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做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市文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提出新要求。市纪委派驻市文广局纪检组长巨水存对2016年市文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分别与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市文广系统要紧紧围绕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六大任务,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障重要决策部署落实。二是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用文化自信涵养优良作风。三是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加大问责力度,督促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夯实各级主体责任,发挥问责利器作用。四是着力查处违纪违规案件,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五是着力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狠抓廉政文化精品创作,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继续搞好反腐倡廉宣传。

     会议要求,市文广系统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及局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