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16 作者:  点击数:

     3月13日,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市文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巨水存,市文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光友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文广局局长,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巨水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了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光友传达了中省文化厅局长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他指出,2016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文化自信,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聚力追赶超越的一年,全市文化系统以“十一艺节”活动为抓手,举办了多项重大文化活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在多项工作中成绩突出: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宝鸡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对外文化交流日益扩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成效显著、文化产业实现跨越发展、文化市场管理繁荣规范、广播影视事业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新闻出版及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追赶超越取得新突破的关键一年,文化工作者在紧抓各项重点任务的同时,应注意思想更加解放、工作更加高效、作风更加务实、执纪更加从严,进一步深入挖掘和利用好我市文化资源的独特优势,积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文化走出去战略,努力实现西部文化强市建设目标,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与会有关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安全播出、农村电影放映责任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周密规划2017年工作,明确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和西部文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