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陇县举办大美关山陕甘宁三省(区)十一县(区)书画巡展

2017/06/13 作者:  点击数:

     4月26日,“大美关山”陕甘宁三省(区)十一县(区)书画巡展(陇县站)在陇县关山草原游客服务中心开展。

     本次展览由陇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围绕“关山大景区”的陕甘宁三省(区)十一县(区)共同承办。陇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梁治军,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亚棋、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陇县文化广电局局长李文梁,以及各县(区)文广局、文化馆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作品228幅,作品充分展现出各县区书画家高超的创作水准,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为陇县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也给陕甘宁三省(区)十一县(区)书画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笔会现场,各县(区)书画家创作作品80余幅,共同完成长达20多米的册页。大家用毛笔尽情的描绘祖国的大好山河,书写陕甘宁三省(区)人民的金兰情谊。

     “大美关山”陕甘宁三省(区)十一县(区)书画巡展(陇县站)的成功举办,对促进以关山为纽带,打造“大美关山”文化品牌,实现陇县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