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宝鸡作家赵亚明作品集《憨豆憨语》出版

2017/06/0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宝鸡作家、书法家赵亚明的散文随笔集《憨豆憨语》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宝鸡著名作家李巨怀、著名诗人渭水分别作序。

     李巨怀在序中说:“《憨豆憨语》正若其人其形其神,何等明亮睿智的精神品位和生活态度。也正若生活需要思考,生命需要挫折一样,文人最该昂扬的品质应该是骨气。好的纯粹的值得崇敬的文人应是文品人品俱佳的大写的人。通过《憨豆憨语》,我真真实实地看到了那个率性、简单、执着的赵亚明。不论是他书中的随心散文、警苑笔韵,抑或是诗联拾遗、友人杂谈,都让我触摸到了那个耿直、热忱,捧着滚烫的心和你对话的纯粹灵魂。人品好自然文品好,才识有大小,见地有高下,但心好处处好,随手是妙文。”著名诗人渭水读罢该书说:“时下,诸多文学作品陷入到一味表述小我的狭隘误区,缺乏公民意识与社会责任感,迷失了作家所应有的大社会视角观念,远离了与民众同呼吸共命运的根脉。而赵亚明的作品,向我们凸现的正是其矢志不渝表现、解构、阐释、领略国民意识中向真,向善,向美的求索!”的确,掩卷而思,《憨豆憨语》展现给读者的是,一位具有人格品味的人的心路历程,一个一生都在以中华国学修身的赤子,一位可亲可爱的浑身透着正能量的兄长。”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