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太白县文化馆举办“三下乡”文艺演出

2017/06/0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太白县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靖口镇文化广场举行。在启动仪式上,由县文化馆承办的专场文艺演出为当地群众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深受群众好评。

     县文化馆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此次文艺演出,主要以歌曲、舞蹈、秦腔为主,共15个精彩节目。文艺演出还没开始,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从各村赶来的群众。正式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柔美的舞蹈《春暖花开》、经典的秦腔清唱《赶坡》、以极其幽默的表演形式劝诫减少吸烟问题的快板《戒烟》,独舞《寂静的夜空》等文艺节目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文化馆在进行文艺演出的同时,还陈列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展板宣传,图书馆进行了流动图书服务车阅读推广宣传,车内共上架种植养殖类科普图书600册,摆放图书宣传版面6块,内容涵盖:读者办证须知、免费开放实施标准、图书馆外借阅点情况简介等内容。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