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眉县举行第二届“春到眉县山水间”大型诗歌朗诵会

2017/06/08 作者: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春意盎然,晴空万里,第二届“春到眉县山水间”眉县农商银行杯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县张载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这次诗歌朗诵会分为穿越唐宋、新城新韵、太白牧笛、眉坞放歌四个篇章,朗诵新、旧体诗歌散文27首(篇)优秀作品,以讴歌美丽幸福新眉县、书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旨在弘扬诗歌传统文化,激发全县人民“热爱眉县、建设眉县、发展眉县”的饱满激情。朗诵的作品以宝鸡、眉县作者原创为主,朗诵表演者除李丽萍、杜宝侠、剡磊、马跃、宋婷等眉县朗诵艺术学会会员外,还有宝鸡市著名朗诵艺术家彭国光、王福生、王金辉、雷宝华、崔宝萍、魏其君、王秀芳等人登台表演。诗歌意境优美,格调高雅;朗诵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使得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特别是配以旗袍秀的诗朗诵《春江花月夜》,更是极致唯美。

     诗歌朗诵会历时近2个小时,吸引近千名群众观看。浓浓的诗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使大家品味到诗歌隽永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眉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局主办,县文联、县电视台和县文明办承办,县农商银行、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千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协办。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宏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朝选、县政府副县长郑文娟、县政协副主席李倩等县领导应邀参加诗歌朗诵会。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