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群众艺术馆慰问非遗传承人

2017/04/17 作者:  点击数:

     1月20日,市群众艺术馆馆长乌晓莉、党总支书记、副馆长王炳智深入到县区慰问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陇县花灯制作非遗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李文科家,馆领导和李文科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在谈到有关花灯制作、销售和保护的情况时,李文科激动地说:“今年的销售情况很好,我带着媳妇和村里的妇女们连续做了一个月,5000个灯笼销售一空。同时也给这些妇女传授了花灯的制作技艺,他们的制作手艺越来越好了!我要把花灯制作的技艺很好地传给她们,把这门手艺流传下去,帮助乡亲们致富。”

     随后,馆领导一行人又到千阳、凤翔、岐山和眉县等地慰问了非遗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6人。此次节前慰问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广大非遗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感受到市群艺馆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也有效地巩固和促进了我市非遗保护工作的成效。

IMG_6534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