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庆元宵 猜灯谜”群艺馆门前好热闹

2017/04/17 作者:  点击数:

     2月11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门前却是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群众文化学会、市灯谜学会联合举办的“庆元宵 猜灯谜”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猜灯谜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现场500条灯谜涵盖了宝鸡当地的地名、街道名、旅游景点名、生活常识、法律知识、科普知识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现场群众秩序井然,大家排队兑奖领奖品,辖区居民们都争先恐后的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相互讨论,活动现场一副热闹的场面,猜中了就拿着谜面到工作人员处换取奖品,猜错了的也不泄气,继续来回穿梭在工作人员和谜语之间。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经过大家一番苦思冥想,一条条谜底被逐一猜中,大家手里拿着奖品,欢乐开怀。

     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活动现场的一张张笑脸渲染着节日的欢乐氛围,大家在彼此的祝福中共同度过了喜庆的元宵佳节。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