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春节广场文化周”惠民演出落幕

2017/04/17 作者:  点击数:

 

     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宝鸡市2017年“春节广场文化周”惠民演出活动在炎帝园广场拉开帷幕。从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到2月10日(正月十四),每天上午10点开始,这次春节惠民演出周历时5天,内容精彩纷呈。

     正月初十当天,是宝鸡市艺术剧院的综艺歌舞专场,节目有歌舞、独唱等,正月十一是宝鸡市群艺馆文艺团队——综艺歌舞专场,节目主要是来自群艺馆业余文艺团队,以歌舞为主,正月十二、十三是宝鸡市秦腔名家——秦腔清唱专场,节目是我市群众喜闻乐见的秦腔唱段,喜欢秦腔的观众大饱耳福,正月十四是宝鸡市艺术剧院的综艺歌舞专场。期间,因天气原因2月7日(正月十一)的节目取消,但寒冷的天气并未影响群众的热情。今年的春节广场文化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业院团,也有经常活跃在社区的业余文艺队伍,5台精彩的节目将伴随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鸡年元宵节。

     我市的“春节广场文化周”活动已经举办多年,已成为全市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广大市民春节不可或缺的文化活动。这些节目丰富多彩,好戏连台,炎帝园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欢乐喜气,美味的文化“大餐”,让群众充分享受了文化“福利”。 活跃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浓郁的节日氛围。

IMG_6660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