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文化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4/17 作者:  点击数:

     元月11日,宝鸡市群文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酒店举行,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五届理事会,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第五届理事会由25人组成,理事会选举市群众艺术馆馆长乌晓莉为市群众文化学会会长,王炳智、周兰强、冯晓伟为副会长,薛昌辉为秘书长,朱亚飞、张燕为副秘书长。

     宝鸡市群众文化学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广大群众文化工作者,坚持学术立会,开展群众文化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特别是近年来,在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省级以上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奖颇丰,为促进我市群众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当天会议由市群艺馆书记、副馆长王炳智主持,市社科联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宝鸡市群众文化学会换届的批复,会议按照社会组织换届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宝鸡市文广局副调研员高翔、艺术科科长武岐省、市社科联副秘书长王菁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会议。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