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陈仓区举办第四届自乐班大赛

2017/03/20 作者:  点击数:

     喜爆千声歌盛世,金鸡三遍报新春。 2月8日下午,陈仓区车站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第四届秦腔自乐班演唱大赛隆重举办。陈仓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林宣布开赛,陈仓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出席开幕式。区政府副区长高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自乐班颁奖。

     近年来,陈仓区群众秦腔文艺演唱队伍日益壮大,演唱水平日益提高,各镇、街道,社区群众秦腔自乐班队伍发展到100多家,呈现出百家争鸣,共唱和谐的良好局面。陈仓区先后有50多位秦腔爱好者获得了省、市、区各类秦腔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这次群众秦腔自乐班大赛从2月8日至2月10日举办3天,来自全区的11支自乐班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通过小生、须生、净、旦、丑、挂衣化妆戏和乐队等几个环节的激励角逐,各展风采,充分展示了秦腔高亢豪放激越的艺术魅力。

     本次大赛由陈仓区春节文化活动领导小组、文化广电局主办,陈仓区文化馆承办,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最终陈仓区贾村镇的北湾村自乐班和阳平镇的百花自乐班获得了一等奖,获得锦旗一面和奖金2000元。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