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眉县文化志愿者送欢乐献爱心

2017/03/20 作者:  点击数:

慰问演出走进中心敬老院

     为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眉县文化馆与民盟眉县支部组织30多名文化志愿者走进眉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送欢乐 献爱心”慰问演出活动,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孤寡老人们送去新年的温暖与祝福。

     本次演出有16个节目,有男女声独唱、舞蹈、乐器独奏、秦腔清唱、眉户表演唱等。演出活动在稚嫩、清脆的儿童诗朗诵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经典动听的歌曲、悠扬悦耳的笛子独奏、粗犷豪放的秦腔、婉转缠绵的眉户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赢得老人们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期间,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和文化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甜美的蛋糕、新鲜的水果等慰问品,他们边品尝甜点边欣赏节目,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满足。

     这次走进县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欢乐 献爱心” 慰问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空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对孤寡老人这一特殊群体多些关注关心,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敬老爱老氛围。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