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凤县举行欢乐金春全县各镇文艺展演

2017/03/17 作者:  点击数:

     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庆新春。2月7日至2月11日,凤县县城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凤县文化广电局主办,凤县文化馆、各镇文化站承办的全县各镇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了在春节期间的喜庆氛围中,为全县的父老乡亲献上精彩纷呈、洋溢和谐的文艺演出,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幸福年、快乐年、文化年,全县9个镇在年前就精心策划、积极准备,演员们热情高涨,反复认真排练。首场演出天气虽寒冷,但演职人员却精心的准备,在寒冷的天气中圆满的演出了各个节目。5天共演出节目90余个,演出的舞蹈欢乐激情、独唱悠扬甜美、小品新颖幽默、戏曲字正腔圆、民歌原汁原味、快板朗朗上口,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演出既丰富和活跃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了凤县优秀地方乡土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满足了城乡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各镇文艺展演活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前来参加演出的镇村演员高兴地说:“能来县城亮相是大家盼望的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一些,以便更好的促进城乡间的文化交流”。

风县展演2 (2)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