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眉县庆新春广场舞大赛闹元宵

2017/03/17 作者:  点击数:

     闻鸡起舞迎新春,踏歌击鼓闹元宵。2月10至11日(农历正月十四、十五),以“喜迎新春·舞动幸福 ”为主题的眉县迎新春广场舞大赛在县张载广场隆重举行。来自8个镇(街道办)的24支队伍近1000人参加了比赛,现场近万名群众享受了这场美轮美奂的元宵节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参赛团队不限舞种,以自编自导自演的中国舞、藏族舞、维吾尔族舞、爵士舞、民间舞、拉丁舞、健美操、排舞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百姓广场舞为主要形式。各舞蹈队将自娱性与表演性有机结合,她们五彩斑斓的服饰和赏心悦目的舞姿,展现了眉县群众热情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春的祝福。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赛由眉县县委、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承办,县文化馆协办,全县8个镇街分别举行初赛,各选拔3支代表队参加全县比赛。县文化馆派出舞蹈干部深入各镇街分别对24支队伍进行赛前辅导。

     2月10日至11日分别进行了全县广场舞大赛的复赛和决赛。为确保大赛公正公平,本次比赛特邀请窦淑珍、刘爱芳、麻艳、汪小军、郝静和王翠萍等省市舞蹈家协会专家、教练担任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首善镇北兴村舞蹈队和营头镇俏大妈舞蹈队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槐芽镇舞蹈队等6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金渠镇宁渠村舞蹈队等8个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横渠镇凤池村舞蹈队等8个团队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为眉县城乡群众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为“四个眉县”建设起到了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领导袁宏斌、郭杜鹃、郑文娟、李倩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168558804407755157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