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纳凉晚会——“点亮”群众夜生活

2017/10/10 作者:王娇  点击数:

     7月18日晚,凤县中心广场内,人山人海、掌声不断,一台以”璀璨凤县夜,欢动文明城”为主题的纳凉晚会掀起创文活动热潮。由县城居民自编自演的16个文艺节目,让在场的数百名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县委副书记张选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唐兴汉等出席了晚会。县政府副县长梁瑞利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

     当晚,欢快的舞蹈《佤西伽玛》第一个登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身穿绚丽羌服表演的《羌服秀》动感十足,吸引了嘉陵江畔散步的市民驻足观看。由县交警大队表演的《交通信号指挥操》让现场观众在娱乐中增长了交通知识,台下的孩子们也学得有模有样。纳凉晚会上的扇子舞《山海情深》、腰鼓《越来越好》、广场舞《撸起袖子美美哒》、独唱《歌在飞》、葫芦丝独奏、文明礼仪诗朗诵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舞蹈《尔玛依萨》中结束。“晚会丰富多彩,我们一边乘凉一边看节目,参与创文的热情也提高了。”居民徐怀信乐呵呵地说。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回答踊跃,气氛高涨。此次晚会由凤县文明办、双石铺镇、公安交警大队联合承办,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热情,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后期,凤县还将连续举办多场纳凉晚会,场场不重样,让群众休闲纳凉又多一个好去处。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