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眉县纳凉晚会送村民法制文化大餐

2017/10/10 作者:付娜  点击数:

     7月25日晚,眉县常兴镇车圈村的广场上格外热闹,由该县司法局组织的普法纳凉晚会在此上演。由普法小品、快板等多种形式组成的文艺演出为村民送上了一场“法治大餐”,让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学到了法律知识。

     随着“七五”普法的不断推进,普法进村成为普法工作一项重要内容。近日,眉县司法局抓住夏季村民乘凉的好时机,在全县8个镇(街)各选两个村子,举行普法纳凉文艺晚会。他们专门请来专业文艺工作者,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编写成小品剧本,让村民在看演出中学法。同时在演出期间,该局还穿插了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村民可现场抢答,不但活跃了气氛,而且提高了大家学法的积极性。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现场接受村民关于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为大家答疑解惑。

     目前,该县已举办了三场普法纳凉晚会,受到群众欢迎。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深入到其他村子,为群众送去法治文化大餐。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