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群众艺术馆对申报参加陕西省第八届艺术节群星奖作品进行初评

2017/10/13 作者:白阳  点击数:

     7月中旬,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市申报参加第八届全省艺术节群星奖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最终决定推荐戏剧类作品舞台剧小品《村官断案》《门里门外》参加全省艺术节群星奖作品评选。

     陕西省艺术节从1987 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办一次,由陕西省政府主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专业艺术激烈竞争,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的艺术盛会,是全省人民的盛大文化节日。陕西省“群星奖”是陕西省文化厅为推动全省群众文艺创作设立的综合性政府最高奖,此次群星奖的作品征集工作开展之初,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高度重视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征集、筛选作品,并组织演职人员认真排演、录制视频,力争将最好的演出效果呈现出来,展示宝鸡群文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被推荐的作品,均由我市业余作家及表演爱好者创作完成,来源于基层、产生于群众。据悉,舞台剧小品《村官断案》已入围第八届全省艺术节群星奖决赛。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