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群艺馆文化志愿服务进工地

2017/10/13 作者:白阳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在馆长乌晓莉、党总支书记王炳智的带领下,一行30 余人来到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慰问在这里工作的农民工兄弟,为他们送清凉,带去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演出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王炳智为农民工兄弟送去了毛巾、西瓜、《宝鸡文化》报等慰问品,为一线职工带来一份清凉。随后,乌晓莉、王炳智等馆领导和农民工兄弟一起观看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慰问演出。

     此次慰问演出由市群艺馆为农民工量身打造,其中,诗朗诵《我是农民的儿子》《打工的日子》道出了城市务工人员的心声,引起工友们的共鸣,小品《村官断案》反应了农村的生活乐趣,让在外务工的农民工兄弟感受到家乡的味道……“市群艺馆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天气这么热,又是送清凉,又是送演出,我们干活儿也更有劲儿了。”一位现场观看演出的农民工说。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每年坚持送演出进社区、进工地、进养老院,其服务宗旨是文化惠民、文化乐民,同时培养文艺人才,推动宝鸡群众文化发展繁荣。文化志愿服务是城市文化高度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志愿者们用爱心与热情搭建起一个真正属于群众自己的舞台,让群众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充分释放自身的艺术才能,让群众来当演员,在展示才艺的同时,也惠及了台下群众的精神需求。

IMG_0407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