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弘扬廉洁清风 建设幸福宝鸡”摄影展开展

2017/11/09 作者:文/图 程建红  点击数:

     9月28日,“弘扬廉洁清风 建设幸福宝鸡”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出,50幅反映社会主旋律的摄影作品集体亮相。

     本次摄影展览由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爱国热情,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本次展览以“弘扬廉洁清风·建设幸福宝鸡”为主题,展出的50幅摄影作品均来自群众创作,内容积极,视角新颖,感染力强,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用摄影的艺术形式深情讴歌大美宝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面展现2017年全市党员干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奋起追赶超越,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所取得的新业绩、新成就。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摄影展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