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宝鸡印社第七届篆刻艺术展暨成立30周年纪念展开展

2017/11/09 作者:郑敏  点击数:

     9月23日至28日,由市文联主办、宝鸡印社承办的“宝鸡印社第七届篆刻艺术展暨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展”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办,共展出历年来宝鸡篆刻艺术精品70余幅。市文联副主席陈有向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讲话。中国书协篆刻委员会评审委员、陕西省书协名誉主席赵熊,终南印社社长魏杰,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会长崔宝堂,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李晔,双栖印社社长李平,市书协副主席张永红等出席活动。

     当日,《宝鸡印社30周年作品集》也正式出版发行,印社同时召开座谈会,对三十年来的工作和艺术创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赵熊为宝鸡印社社员和全市篆刻艺术爱好者作了题为《吴昌硕篆刻对汉印精神的诠释》的授课。

     宝鸡印社从成立至今三十年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篆刻艺术家,抓创作、推人才、办活动,我市篆刻艺术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创作了许多优秀的篆刻作品,涌现出了一批在省内外有影响的篆刻艺术家,获得全国书法篆刻展、全国现代刻字展、陕西省书法篆刻展等多个全国、全省性奖项,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