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基层业余文艺骨干培训班在麟游县举办

2017/11/10 作者:文/实习生 胡钰 图/高华  点击数:

     9月12日至14日,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与麟游县文化馆共同举办的“2017基层业余文艺骨干(秦腔)培训班”在麟游隆重开班。来自麟游县各社区及乡镇的50多名文艺骨干和秦腔爱好者相聚一堂,进行秦腔艺术文化培训学习。此次培训分为秦腔演唱培训班和乐队培训班,邀请到了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秦腔表演艺术家马云霞,陕西省管弦乐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原宝鸡市人民剧团业务副团长田春林,以及宝鸡市人民剧团优秀演员、导演田学林进行现场授课指导。

     12日上午,宝鸡市文广局艺术科科长徐小明、市群艺馆副馆长马云霞、麟游县文广局副局长李学军、麟游县文化馆馆长彭海龙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随后,市群艺馆馆长乌晓莉看望了培训班的老师和学员,表达了对各位指导老师无私奉献和学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感谢和支持。教学过程中,指导老师讲解秦腔表演和演奏等基础知识,学员们劲头十足,争相上台展示才艺。课堂整体文化氛围浓厚,师生交流融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热火朝天的培训,9月14日上午还举办了汇报表演。学员们展现了两天以来的学习成果,现场气氛高涨,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加强了基层文艺团队建设,提高秦腔爱好者的演唱、演奏水平和舞台表现技能,进一步繁荣了百姓文艺舞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DSC_9784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