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清水弯弯》在省艺术节斩获大奖

2017/11/10 作者:文综  点击数:

     10月5日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厅、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陕西省艺术节在西安圆满落幕。在本届艺术节上,宝鸡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全力参赛,最终,由市戏曲剧院创排的眉户剧《清水弯弯》斩获“文华剧目奖”,成为宝鸡文化艺术界献给党的十九大的礼物。

     《清水弯弯》是一部农村题材的戏剧作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以农村招商为主线,主要讲述了清水湾村村委会主任王宝在招商中,因不愿为眼前利益引入污染企业而发生的一系列有趣而感人的故事,再现了农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曲折历程,旨在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节跌宕起伏,场面感人至深 。该剧由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千阳县编剧朱维编剧,陕西省戏曲研究剧院国家一级导演贺小林、宝鸡市戏曲剧院青年导演李涛执导,参演的都是市戏曲剧院年龄在30岁以下的年轻演员。

     陕西省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本次艺术节于9月15日在榆林开幕,历时21天,是陕西省艺术节首次由省会以外的城市承办,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省舞台艺术精品和群众文化作品的创作成果,彰显了我省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据悉,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将于2020年在宝鸡举办。

清水弯弯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