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喜迎十九大·国庆节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麟游县开展

2017/11/14 作者:麟游  点击数:

     9月27日至10月10日由麟游县文化广电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国庆节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本次书画展览展出陕西八仙书院书画名家张居琏、杨益民、李青山、刘国良、赵人洁5人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75幅。这些书画作品取材来源于生活,题材广泛,立意新颖,格调高雅,生活气息浓郁,艺术性强,是作者们多年从事基层文化工作的艺术结晶。

     展览期间,9月27日下午,在文化馆举办书画培训班。赵人洁老师向观看展览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讲授了他创作的经验。杨益民老师更是不吝赐教,当堂拿起画笔,挥毫泼墨,传授绘画技艺,受到了参观者和学员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拓宽书画爱好者艺术创作思维,提升广大同仁艺术创作水平。传承书画技艺,歌颂祖国美好河山,宣传麟游,推介麟游,对发展麟游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